close

這是一家我常去的露天民歌「樂活健康輕食館」,http://www.lohascoffee.com.tw/

樂活.png

我自從十年前高中時期對於民歌、吉他就結下了不解的緣份

生命中第一個貴人是我的吉他老師陳世偉,清大華大學,牧羊座

一個會讀道德經、王陽明的有無之境,他教會了我有關於「人生、感情」的課題

繼而在新竹的吉普賽民歌程麗慧,獅子座的她風格強烈,幽默風趣,引導了我關於愛情的課題,

而在十年後的今天,徐哲緯用他的歌聲帶我走過當兵時失戀的傷痛,對我事業上的相挺、幫助,

所以在這裡-永和仁公園,繼奧多咖啡之後的樂活健康輕食館,也就是人稱南「城市光廊」,北「樂活輕食」的露天民歌餐廳

我200年初認識了哲緯,到2009年已經快三年了!

如果你要聽聽他的廣播:哲緯的917包廂會是很適合的選擇

如果你要見到他的本人,他的風趣絕不只是圖片上的笑臉而已:

徐哲緯

而在今天原本已經關閉的永和仁愛公園「奧多咖啡」,一年半後的今天,

由一位小我二歲的年青人「小楊」用「樂活健康健食館」的名字把這個充滿音樂、夢想、歡樂的地方繼續開啟下去!

右手邊那一位就是他。

 LOHAS002.JPG LOHAS001.JPG

小聊過後,發現他的相法、經驗我想都不輸一位而立之年的主管級人物!!

畢竟經營這樣的店若沒有相當的手法,比如集客、翻桌率的計算、曝光度的經驗...等,那會是很辛苦的!

我欽賞的是25歲的他,做過公部門的設計,而後找到機會與人合作,開設了這樣一家連鎖店(新店也有,但無民歌駐唱),這其中也有相當大的勇氣和毅力;在假日來到這裡,是坐無虛席,只能預先訂位才能享受到如此美好的夜晚時光~。歡迎大家一起在二~日的晚上,聆聽徐哲緯或其他歌手的歌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和樂活

營業時間:
AM 11:00~PM 10:00 (週一公休)
電話:02-22326058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仁愛公園244之1號【仁愛公園店】

客服信箱service@lohascoffe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v9011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